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主婦聯盟

經過這次的演講,讓我嚇了一大跳,原因就是,我一直以為主婦聯盟是一間公司的名稱,只是用這樣的名字去吸引婆婆媽媽的購買,我知道她是有機和比較天然,價錢也比一般蔬菜來的貴一些,但我打從心底沒有想過這真的是一群婆婆媽媽所組成的團體。
經過秀枝阿姨的演講,我才真正知道主婦聯盟並不是一個以"賺錢"為目標的團體,我在想可以做好事又可以賺錢何樂不為呢? 經過講解後我才知道,他們賺的錢只要用來給付人資跟物流費,保持合作社的營運而已,僅此而已。
這點讓我非常驚訝,因為一般人怎麼可能會看著這麼大的市場和商業可能而置之不理,也許就是因為他們是婆婆媽媽所組成的,一開始就不是為了要賺錢某生,只是希望家人、國人可以吃得更健康吃得更放心,才跳出來做這樣的苦差事。
他們的付出真的很偉大,我媽媽平常就有在買他們的產品。我相信買他們的產品就是給他們最大的支持與動力了,希望他們會一直保持初衷,不要像其他團體一樣走歪了,好的團體就值得我們大家共同支持努力經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